鋼琴  

昨天晚上 難得 跟守芳兩個人在教室彈琴 

 

哈哈~~真的是難得的攸閒....

 

 

 

累了好幾個月了 

 

以前總想著 可以帶著我們兩個的烏克麗麗~~

 

唱唱歌 歡樂一下!!!~~

 

也常想著 開店以後 可以多練幾首歌來唱唱....

 

.....當時想的真快樂!!!  用想的 真的是簡單多了!!!!

 

 

 

不過 這難得的一彈   彈到了十一點多!!!

 

兩個人又聊了聊天 處理了些事情~~ 弄到快兩點才睡覺.....

 

隔天六點多起床 開車到宜蘭去!!!~~(也就是今天早上!!!)

 

 

 

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"  最近 總是周公陪在我身旁  跟著我一起到宜蘭的!!!!

 

不過 今天比以前危險多了!!!

 

我開到新店 周公就上車了!!!!(也太快了吧!!!!!!)

 

所以 一整路上 真的 好難受!!!!

 

 

 

怎麼到的??!!!   我真的不知道 

 

只知道 一直踩煞車!!!~~

 

今天 還差點開到了中間分隔島去~~~

 

在宜蘭的時候 還總是走在分隔線上...

 

常常眼睛一張開  已經快撞上前車了!!!~~

 

=        ="  我知道很危險  可是 真的好累 

 

也快遲到了....

 

 

 

每次嚇到以後 以為周公就會下車了....

 

偏偏 一路跟著我進教室....

 

一直到中午吃完飯他才離開....

 

 

 

周先生阿周先生!!!.....

 

真的不要再陪我開車了啦!!!~~

 

我還想好好的經營我的奇藝樂集!!!!

 

他才剛開始....還很需要我ㄋㄟ!!!!!!

 

 

 

  >"<      >"<       >"<       >"<       >"<


IMG_1876.JPG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藝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