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42.JPG  

自從奇藝樂集開幕以後...

我每天都想把這些心路歷程好好的記錄下來~~

礙於"忙碌"的藉口.....我總是想的比寫的多!!!

不過 這個禮拜 總算是比較開心了!!~~

感覺起來  釐清了自己的定位....

比較不像前幾天那麼慌張了!!!~~

奇藝樂集 不像是一般的音樂教室

別忘了!!!  他是玩樂音樂天堂!!!!

奇藝樂集辦的每一場活動 最希望看到的 是有人來參與...

會不會來找我們學音樂沒關係 重點是 你找到了你喜歡的音樂了沒有!!!~~

音樂的類型百百種!!!~~並不是只有流行古典和爵士~~

光是流行音樂...有國語台語和粵語...老歌新歌外文歌...快歌慢歌  巴拉巴拉...一大堆

古典樂又分了好多時期 結合了不同的想法 又能有不同的詮釋!!!~~

爵士樂也分了很多種不同的風格  也有各國不同的風情文化!!!!

每個人喜歡的都不盡相同....

我希望 奇藝樂集 是多元化的  當然需要好朋友們的 "藝"氣相挺!!!

還需要喜歡音樂的朋友們 多多參與!!!  這就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了!!!!

^^  萬事起頭難!!~~不過 我會好好努力!!!~~

好好珍惜著 我所擁有的一切!!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藝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